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四堰社区:打通新冠疫苗全民接种“最后一公里”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盲人按摩店员工接种新冠疫苗行动不便,当地社区了解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保证他们快速成功接种。
  近日,五堰街办四堰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到湖北医药学院接种新冠疫苗。其间,社区工作人员得知辖区内一家盲人按摩店的三名员工也在此次新冠疫苗接种之列。考虑到他们视力残疾,行动不便,社区安排专门人员全程陪同他们接种。
  当日,四堰社区安排车辆来到这处盲人按摩店,将3名员工送至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接种点。为了保证顺利接种,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充当他们的眼睛,帮他们扫码登记。
  一小时后,三名盲人居民全部接种完毕,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叮嘱其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并将三人安全送回。(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童安娜 通讯员 黄敏 朱恒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无疫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