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教育局开展“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3日,市教育局下沉党员、志愿者深入源园社区开展“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全民阅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文化强市助力,打造书香社区。



  在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十余名市教育局下沉党员志愿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源园社区图书阅览室开展全面阅读活动,落实好红色书籍的推广工作,和社区居民一起学党史读红书,引导大家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号召大家多到社区图书阅览室来读书学习,共同在红色书籍中重温革命之路,从阅读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动力。(市教育局 孙皓哲)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全民阅读月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