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公园:童心向党学党史 经典诵读感党恩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青少年了解、铭记革命历史,将红色基因深植童心,4月23日下午,市人民公园管理处联合辖区十堰慧海学校师生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经典诵读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在人民公园迎宾广场上,该园党员干部和小朋友们用唱红歌、讲红色故事和经典诵读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活起来。他们满怀激情的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情并茂的诵读《三字经》,全神贯注的聆听宣传委员讲《鸡毛信的故事》……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和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小英雄们的勇敢和坚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好知识、成长成才,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黄华)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