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市育苗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孩子们喜欢阅读,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2日下午,十堰市育苗幼儿园“世界读书日”活动正式开启。

  育苗幼儿园将4月定为“读书月”,并将开展为期一周的“读书节”活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让家长更加认识到早期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让孩子们也更加体会到读书的乐趣,慢慢的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老师和家长们将引导孩子认真阅读,与同伴分享自己心爱的绘本,共同徜徉书海。(十堰晚报记者 吕世银)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全民读书月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