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委政研室:“五个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研室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每日一次自学领学。每日自学1次以上,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自学结合,推行“每天半小时自学法”,倡导“上班前30分钟早自习”,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半小时。
  每周一次集中研讨。党员干部每周集中开展研讨,轮流围绕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强化掌握政策的能力。
  每旬一次剖析讲解。围绕党史教育、政策研究、深化改革和财经工作四大重点,每旬开展案例剖析1次以上,领导带头授课,党员干部轮流主讲,以学促行、以学促实。
  每月一次专题调研。每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1次以上,向实践、向基层、向群众学习,让学习融入中心、参与决策、服务发展,把平时看不到听不到的情况“原汁原味”反映上来。
  每季一次参观考察。每季“走出去”学习1次以上,到项目建设一线、发达地区等地调研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将现场变“课堂”,将先进地区变“流动学堂”,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