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文明十堰  
  为教育引导竹山县广大青少年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4月21日下午,竹山县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赛中,15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施洋、张振武、许明清等竹山革命先烈以及王焕云等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故事,讴歌了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活动还观看了专题片《革命理想高于天》,表演了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红色歌舞《再唱浏阳河》、红色歌剧《绣红旗》等节目。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张振武小学张沁瑶、初中组茂华中学方妤颖、高中组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王鑫蕊,成人组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范洹萑获得一等奖。(共青团竹山县委员会 王建)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