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中竹公司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素质 开新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2日,湖北中竹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党史、悟思想、强素质、开新局”文明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竹溪县委文明办、竹溪县总工会、竹溪县图书馆、竹溪县个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公司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公司副经理陈依斌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教育是全体干部职工奋进的瑰宝。通过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增强了爱党、爱国、爱企业的主人翁意识,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努力在推进公司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现场,竹溪县委文明办、竹溪县总工会、竹溪县个私协会还为中竹公司颁发了“文明单位”和“职工书屋”奖牌,竹溪县图书馆还与湖北中竹公司签订了职工书屋共建协议,并捐赠500余册图书。(温大树)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