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龙山镇:山村小学的世界名画模仿秀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9日,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的教室里传来阵阵笑声,孩子们正在模仿世界名画《圣母领报》《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戴红头巾的女孩》《吹泡泡的男孩》等。毛巾、桌布、铲子、盘子……孩子们运用各种道具,努力还原动作。

  有的孩子还提前了解作品的时代背景和故事,认真观察画作细节,加深对油画的认识,模仿的惟妙惟肖。

  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有35个学生,80%是留守儿童,为了让这些乡村留守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校组织开展了这场“观赏世界名画 提升美术素养”活动。

  “模仿秀活动不仅是要让孩子们玩起来,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玩中感受艺术的魅力,体会创造的乐趣,提升美术的涵养。”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校长柯杰说道。(蔡明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