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城关镇多形式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6日,竹山县城关镇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倡议书、疫情防控、健康促进、发动志愿者群众自发清洁辖区内公共区域垃圾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倡导群众杜绝不文明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将健康、绿色生活方式贯穿到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今年爱卫活动宣传月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月期间,竹山县将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春季病媒生物防制等系列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协同共治的阵势,筑牢爱国卫生运动基础。(章鹏 陈淑琴 万慧)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