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中学:开展“我心向党 志在四方”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蓬勃浩然气,青年正扬帆!近日,为强健学生体魄,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引导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重温革命先烈苦难辉煌历程,郧阳中学组织1000余名师生开展“我心向党 志在四方”徒步远足暨研学社会实践活动。

  历经3个小时徒步,26个班的1500名同学顺利抵达四方山植物园,在植物园内,全体师生陆续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歌给党听”“党的故事我来讲”等系列主题班团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家国情怀扎根学生心灵,“我心向党,志在四方”,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郧阳中学 陈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