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太和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基地”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7日上午,太和医院与十堰市外国语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基地”正式落地,太和医院副院长冷卫东及十堰市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朝荣先生为基地共同揭牌,健康管理部方孝梅主任、心理卫生中心艾春启主任、医院团委书记、儿童医疗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席世兵博士共同出席并参与揭牌活动。
  冷卫东副院长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太和医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太和医院优质的卫生资源与十堰市外国语学校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学校教职员工的健康管理等领域积极探索,希望在合作中双方能发挥好整合效应,将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及健康校园的创建推向新的高度。

  十堰市外国语学校总校长张黎女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太和医院与十堰市外国语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共建基地项目的落地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校方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一直十分重视,与太和医院取得合作,使十堰市外国语学校在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方面更加有保障,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努力,使十堰市外国语学校的青少年心理健康、身体管理更加规范、科学。
  揭牌仪式结束后,应十堰市外国语学校的邀请,冷卫东副院长、艾春启主任一行对十堰市外国语学校的心理卫生干预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的陈雄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莫祖娥分别为初三及高三毕业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同学们正确识别考前不良情绪,并通过自我情绪管理及时排解消极情绪、培养健康情绪,引导学生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多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