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富康社区:急救知识培训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宣传医疗急救常识,普及常见的急症应对技能,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急救意识,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质,4月15日下午,茅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向居民分发了健康技能知识口袋书等宣传资料,随后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应急救护基本常识、突发疾病现场救护技能及互救自救等方法。来自急危重症中心的急救培训师利用模拟病人给大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过程,并邀请居民进行互动学习,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进行指导纠正。活动最后,医务人员还在现场为辖区居民测量血糖和血压,提供健康知识咨询。(陈浩)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