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国资公司:抓实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市国资公司组织员工赴房县博物馆和房县革命烈士陵园,以“现场教学+专题党课”的方式让员工接受红色洗礼,引导员工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员工接受了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市国资公司要求员工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将忠诚作为检验合格党员的标准;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斗争、奋勇向前的政治品格;要坚守纪律、廉洁奉公,恪守勤政本分,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要务实重行、开创新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通过完善企业制度,健全经营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成)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