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文旅局:强化党史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市文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张湾区支部书记学院开展“学党史、讲廉政”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讲正气、守规矩、求实绩,做好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党员干部在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熊静事迹展后,被优秀共产党员们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廉勤并重、主动作为,做带头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用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廉洁文旅建设作贡献。(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钰琨)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