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农机服务中心:参观红色档案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5日下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阅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市档案馆红色档案文献展展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部分,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市农机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学习党史同谋划推动开局起步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吕世品 杨琦)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