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家规家训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5日下午,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下沉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到包联社区罗家岗开展“家规家训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之花在社区盛开,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文明家庭创建工作。
  中心下沉干部在罗家岗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宣讲。传达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中心志愿者在小区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国家规》,宣传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每一个家庭都是社会的一个基本细胞,无数家庭组成了社会。动员小区群众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文明的建设是促进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的磅礴力量。
  社区居民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响应总书记号召,立好家规,传好家训,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十堰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王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