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3日,市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专家团队赴东风二一厂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在校430余名师生送健康。
  口腔医学中心护士长赵平,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作了儿童口腔卫生知识科普,结合实际操作教授正确的刷牙方式,通过与小朋友们现场互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健康的生活好习惯。
  4月以来,市人民医院千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各单位、学校、小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健康讲座、义诊体检、送医送药等活动70场,受益群众3.7万人次,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李 静]
关键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