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4月15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
  宣讲中,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立富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理论宣讲,杨校长全面系统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时期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用鲜活的故事,真实的事件,详实的资料,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整个发展脉络,让全场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了全处党员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为民谋福利、谋幸福的奋进力量。
  该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杰强调,把握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注重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实效,对全处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均州路街道办事处 闫雯钰)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