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吴烨: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1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先烈默哀,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馆。
  吴烨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清醒认识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蓬勃朝气、奋勇向前的革命锐气抓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从回望历史中学史明理,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从洞悉规律中学史增信,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从价值传承中学史崇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宣传者、推动者。要从革命智慧中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不断转化为提升本领、践行“四力”的力量源泉,为“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作出积极贡献。(十堰日报记者 记者 潘世新 通讯员 金玮)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市委宣传部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