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6日,房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博物馆红色文化展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在县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并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表达对党最真挚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该局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清除墓碑旁杂草、打扫地面落叶,用湿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红军十八烈士墓”碑座上的灰尘,以此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

  在县博物馆红色展厅,该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贺龙、邓中夏、柳直荀、雷天明等一大批为房县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家英雄的事迹。大家在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前,认真驻足参观、仔细聆听讲解,追忆烈士英雄事迹,缅怀先烈永恒英魂,深感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铭记百年党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梦想、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林鹏)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烈士陵园;革命烈士;职工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