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服务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日,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包联路北社区泰安花园小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志愿服务。

  在小区广场上,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宣讲十堰殡葬改革新规,推进移风易俗。发放《清明文明绿色祭扫倡议书》30余份,引导小区居民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绿色出行。倡导祭祀新风,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做文明祭扫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随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工具,在小区里开展了“洁美家园”行动,以实际行动播种文明践行文明,通过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居民投身到文明实践中去。(十堰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李诚)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志愿者;交通运输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