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日,市总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模范宣讲活动,邀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十堰市第七届道德模范获得者——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小学教师群体代表、郧阳区谭家湾镇桂花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韩伟作专题宣讲。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市总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韩伟以《洪水映丹心 大爱铸师魂》为题,重温了“红船”精神,同时讲述了他们在遇到灾难时临危不惧、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不顾个人安危,将93名学生全部安全转移的感人事迹,体现出大爱无疆、师德无上的精神品质。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在红色历史和谭家湾镇桂花小学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薪火,向革命先烈和道德模范学习,从点滴的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王婷婷 张晓宁)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市总工会;桂花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