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妇联开展关爱特殊困境儿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十堰市茅箭区妇女联合多方力量,开展系列关爱特殊困境儿童活动,向社会倡导关爱、向大众宣传自闭症,共同创造自闭症孩子就学、就业、出行和社区生活无障碍的环境!

  3月31日下午茅箭区妇联联合十堰市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联合举办了以“让爱来,让碍走”为主题的蓝色志愿服务行动,向社会公众科普自闭症常识,倡导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力所能及帮助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生活。活动现场,茅箭区巾帼志愿者陪同20余名自闭症儿童和茅箭区武当路小学的学生代表一起,共同绘制风筝,放飞梦想风筝。武当路学校的师生代表作为蓝天信使,将表达自闭症儿童心愿的信件传递给更多的老师、家长、同学,号召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4月2日上午在区快乐童年幼儿园、下午在十堰康语儿童智能康复学校分别开展了“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蓝色行动”。快乐童年幼儿园海鲸班的小朋友们陪伴着小“星星”度过了一段色彩纷呈的温馨时光,通过游戏把美好的祝愿传递给“星星”,让他们不再孤独。下午在星晴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和爱上幼儿园,茅箭区妇联向艳华主席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与康复教育中心的小朋友联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互动游戏,并互相分享各类礼物,现场气氛融洽而轻松,利用互动游戏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自闭症儿童更好融入社会。(茅箭区妇联)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志愿者;茅箭区妇联;幼儿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