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引导全体党员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日,竹山县溢水镇卫生院党支部、竹山县溢水镇财政所党支部在溢水镇陈家铺村联合开展“学党史 学先进 践初心 助振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风云历史。活动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王焕云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回顾了竹山县卫生健康发展历程,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砥砺初心;鼓励年轻党员要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在学史知史中提振破难勇气,增强攻坚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勇开新局。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王焕云的荣誉陈列室、中药合作社、中药材种植基地,并听取了村支两委的意见和群众心声,了解王焕云同志如何助力脱贫攻坚。作为竹山县防艾第一人,他第一个发现了县里的艾滋病人、第一个到村里给村民抽血检查、第一个坚持防艾二十年。三个“第一”看似骄傲,这背后却有着无数的艰辛与感动。20年来王焕云一直工作在抗艾一线,视艾滋病患者为亲人,用行动化解歧视,用爱心温暖患者,他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为艾滋病人撑起了一片天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榜样的力量。竹山县溢水镇卫生院将不断挖掘身边的榜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邱亮 吴娇 罗苗苗)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竹山县;王焕云;溢水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