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市委党校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31日,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在春季年轻干部班开展了“经典诵读”项目教学活动。《岳阳楼记》、《卜算子·咏梅》、《沁园春·雪》、《念奴娇·赤壁怀古》等经典诗词在学员们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中生动地演绎出来。

  与圣贤为友,伴经典同行。此次经典诵读活动,既有历史的厚重,又有现实的脉搏,学员们纷纷表示:“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今天极具时代价值。今后要经常诵读经典诗词,提高文化素养,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人。”(十堰市委党校 卢小丽)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经典;诵读;学员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