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竹坪乡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祥云垂敬意,微风荡哀思。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简朴而庄重的“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实践主题活动……”3月31日,由竹山县文明办、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竹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移风易俗传文明.绿色祭扫树新风”签名活动在竹坪乡周家湾村举行,借此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引导群众文明环保祭祀。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神情肃穆、手持鲜花缅怀先烈、祭奠英雄、追思故人,静静地进行默哀。活动最后,大家先拿出手机进行“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网页签名承诺,再依次在条幅上签字,表示要加入文明祭祀的队伍。

  此次文明祭祀活动,共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100余份,收集横幅签名60余个。通过文明祭祀活动,让广大群众树立起科学文明的祭祀观,突出生态、环保、低碳理念,为为推动我乡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邱亮 罗鹏)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祭祀;竹坪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