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风44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少先队员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3月29日,十堰市东风44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校部分师生开展了“祭英烈,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烈士朱正传的成长历程,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纪念馆里,师生们观看革命故事纪录片,面对鲜艳的队旗,重温入队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踏实做人,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先烈们的遗志,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刘洋)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先烈;中国共产党;革命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