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东沟革命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中午1点,大家从医院门诊前集中乘车,前往茅箭区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东沟革命教育基地展览馆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聆听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解说东沟均(郧房县委县政府旧址)历史革命先辈事迹后,一起观看了东沟革命基地教育专题片。书记吴云毅发表讲话,讲述了在东沟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志们将党性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学思悟上下功夫,以今天的参观学习为契机,回到医院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更好的服务患者,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和中西医结合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身临其境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要以先辈们的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中西医结合事业奉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龚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东沟革命教育基地;中西医结合;党性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