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湖北十堰:竹山县12家省级文明单位代表倡导“文明祭祀”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要把对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努力工作的决心,贯彻党的思想,履行时代新使命。”3月30日,由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县委文明办承办的竹山县省级文明单位“清明祭英烈”活动在许明清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来自竹山县人民检察院、竹山县审计局、竹山县公安局、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国家税务总局竹山县税务局、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竹山县公路管理局、竹山县卫生健康局、竹山县人民法院、竹山县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12家省级文明单位代表集体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一分钟,而后进行了“鞠躬”与“献花”。

  近期,竹山县委文明办、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湖北省堵河源管理局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实行清明节绿色祭祀活动。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带头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用文明祭祀的方式,共度一个文明、绿色、节俭、安全的清明节。(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竹山县;文明单位;生态环境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