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效,3月24日,竹溪县人民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代表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官山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竹溪法院干警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

  干警们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东欧的带领下,党员民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昂铿锵的誓言在官山上空回荡,激励着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看到纪念碑上一个个名字,一幅幅战火纷飞的画面不由得浮现在脑海中,愈发深刻地认识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人民法官,定当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为民司法。

  随后,青年干警宣读《竹溪县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全体干警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的方式追思先辈、祭奠逝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践行文明祭祀新风尚贡献力量!

  革命烈士与青山同在,英雄精神与日月同辉。此次活动让干警们了解历史的同时珍惜当下,不仅有利于干警们牢记先烈的遗志,加强党史学习,也有利于干警们肩负起属于自己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同时更使广大干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审判执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竹溪县人民法院 陈茜)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干警;纪念碑;革命烈士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