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小学:学党史强党性 祭英烈颂英魂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23日,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的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代表深入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红色基因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祭英烈、学党史活动。通过充分挖掘茅箭区的红色文化,重温伟大历史,祭奠革命英魂。

  活动中,党员教师及少先队代表共同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在思想上进一步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紧接着学习了鄂西北革命发展史及大事年表,回顾了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最后,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代表重温入党、入队誓词。“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我以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该校的入党积极分子柯丽老师说道。

  长期以来,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坚持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师生爱国主义的“必修课”,引导学生在学习中固本培元,汲取红色营养。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红色革命基因,更增强了该校教师的党性意识,加深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信念和决心。(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 张梦娜)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茅箭区;革命;中国共产党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