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红色“文艺轻骑兵”下乡开展志愿巡演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24日下午,十堰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在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文艺大舞台开展了一场惠民义演“学党史,兴文艺”巡演活动。

  去年年底,十堰市文联被列入中国文联和湖北省文联就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城市。我市及所管辖的郧西县、竹山县、房县三县也一并纳入全国全省文艺志愿服务试点县。在文艺惠民的服务上,十堰市文联将文艺轻骑兵开展的文艺活动一并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常态化文艺志愿服务内容。在服务形式上采取群众点单和文联派单相结合的方式。当日惠民演出的节目共有9个,既有群众点单,也有文联派单。整个演出虽然看不出一丝高大上,但群众却非常喜欢,也容易接受。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市文联)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艺;十堰市文联;文明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