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举行“您祭祖我送花”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18日,竹山县委文明办联合湖北堵河源管理局在柳林乡洪坪管理站开展2021年“您祭祖我送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明实践志愿者手持鲜花和文明祭祀倡议书,一边向有需求的群众派送鲜花,一边宣传绿色环保祭祀理念、森林防火注意事项等,大家纷纷主动在横幅上签名,共同倡导文明祭祀,现场共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100余份、2000余朵菊花。

  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广大群众以家庭追思会、网络祭扫、鲜花祭扫、踏青遥祭等文明低碳的现代祭扫方式,取代点香焚蜡、烧纸放炮等陋习,宣扬生态文明的祭祀理念,打造绿色清明。(严耀琴 邱亮 杨守保)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祭祀;倡议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