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科技学校:学雷锋 见行动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12日,郧阳科技学校师生志愿者来到郧阳区郧阳路和兴郧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中,大家不怕脏和累,先将街边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对草丛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努力的清扫,有效地改善了社区街道和校园外围墙的环境卫生,同学们勤劳的身影也成了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社区居民们赞不绝口。

  该校把三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通过开展“学雷锋”黑板报和手抄报评比、慰问敬老院老人、打扫街道、净化美化校园、阳光助残、慈善捐助、扶贫助学、优秀志愿者评选等系列活动,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郧阳科技学校 王德斌)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雷锋;志愿者;郧阳科技学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