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司法局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茅箭区营商环境,3月15日下午,茅箭区司法局联合区发改局、武当路司法所、铁三处社区居委会共同在铁三处铁兵花园广场举办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诚信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市、区两级创文办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采取歌曲、黄梅戏、舞蹈、有奖竞答等形式展开,歌曲《咱老百姓》、《有缘人》唱出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情怀;黄梅戏《石玉莲》、京剧《痛说革命家史》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时代的经典,文艺汇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法律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高涨,群众在互动答题中学习到法律知识,提高了维权意识。

  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法律咨询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解答法律咨询,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公证法律服务手册》《预防非法集资小常识》《诚信为本》《争创营商新优势,凝聚发展新动力》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抽纸200余盒,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区司法局张华 曹晨)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法律服务;黄梅戏;宣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