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志愿者义务植树近5000棵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车城路街办13个村、社区纷纷抢抓时节,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辖区荒山补植树苗,补绿、复绿,截至3月15日,该街道共补植树苗近5000棵。

  据悉,车城路街办为促进辖区荒山复绿、退垦复绿工作开展,推进辖区生态保护和林业资源管护,要求村、社区把握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辖区荒山进行树苗补植。为充分发挥市、区包联单位和下沉党员的作用,各村、社区积极联系市、区包联单位,组织包联单位干部参加社区义务植树活动,得到市、区包联单位的支持。目前已有20个包联单位200余名干部参加各自包联社区的义务植树活动,植树近5000棵。

  广场社区党委书记周学军介绍:“社区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与包联单位对接,3个包联单位就组织了40余名干部参与活动。自从党员施行双报到制度以来,解决了社区很多难题,无论是在活动开展的人员力量、资金难题还是方式方法方面,都得到了市、区包联单位和下沉党员的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和活动开展不再是孤军奋战。”(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通讯员 贺富虎)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社区;志愿者;义务植树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