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身边好人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8楼会议室举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暨“身边好人进机关”宣讲活动。旨在学习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致敬“平民英雄”、“凡人善举”,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为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再创佳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华参加活动并宣读《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向赵汉蕊同志学习的决定》。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现场讲述了“中国好人”“堵河最美摆渡人”“最美守井人”“全国正能量奖”获得者赵汉蕊的先进事迹。她坚守叶大乡新潮村至叶滩村渡口为民摆渡20年,先后救起7名落水人员,对特困人群从不收费,还先后夜渡5名临盆的孕妇到医院生产,急渡患病的村民到医院救治,用善行和坚守为群众搭建起一座“连心桥”。在平凡的岗位上,她20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号召,市直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向赵汉蕊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以“身边好人进机关”宣讲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向赵汉蕊学习的热潮,通过榜样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实干实为的热情。

  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 周伟 刘帮文)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赵汉蕊;市交通运输局;学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