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4人签署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 让生命走得更远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在竹山县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迎来一位器官捐献者,她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郑重地按上鲜红的手印,深深地感动了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负责人。

  据了解,县红十字会独立办公以来,通过多种途径加大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重要意义。目前,该县已有4人签订器官捐献志愿书。志愿捐献遗体器官使得他人获得新生成为可能,为医学事业做出了贡献,是造福人类的大爱善举,县红十字会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器官捐献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奉献让生命得到延续和传递。(邱亮 徐斌)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器官捐献;人体器官;志愿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