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学雷锋,扬精神!市中医医院掀起“学雷锋”热潮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弘扬雷锋精神,勇担责任使命。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连日来,市中医医院先后开展智慧助老、义诊咨询、助老爱老、健康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式精神,在全院上下掀起学雷锋热潮。

  智慧助老 优质服务

  “老爷爷,现在是就诊高峰,我教您手机自助挂号,这样您可以节省很多时间”。3月5日上午,12名医务社工志愿者上岗,在院内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行动。

  义诊咨询 关爱健康

  3月5日下午,医院“常青藤”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1名医护志愿者,深入天津路李家边社区,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咨询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关爱。

  健康讲座 科普养生

  3月1日至5日,市中医医院先后组织“常青藤”志愿者深入多个社区,开展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女性健康、传染病预防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普及养生知识,传播中医文化。

  学雷锋,做表率。接下来,市中医医院将结合实际,发挥优势,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张晓晓)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雷锋;志愿者;市中医医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