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柳林小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一名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3月8日,市柳林小学用特有的绘画方式开展了庆“三八”活动,向全体女性同胞表达祝福之情。

  当天,学校组织学生在美术课上绘画,向老师、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有的学生画了一幅画,有的学生折叠爱心,还有的学生做了贺卡……现场格外温馨,整个教室内暖意融融。

  绘画结束后,美术老师们将学生的作品进行展示,学生们将自己亲手画好的作品分别送给老师和妈妈。据政教处主任雷兆霞介绍,学校还组织各班学生回家后给妈妈做一次饭、洗碗、拖地等实践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十堰市柳林小学 高霞 王慧)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学生;绘画;老师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