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妇联开展“三八”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传达党委、政府对妇女同胞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巾帼建功,区妇联对2020年度妇联系统先进个人(集体)、2020年度巾帼建功标兵(集体)、最美家庭及全区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开展“三八”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3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丽媛前往郧阳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代表,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副区长望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蕊参加慰问活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郧阳区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英勇抗疫,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丽媛为医护人员献上鲜花,送去节日祝福,医护人员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怀慰问,表示一定团结一心、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担负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
  
  随后,郧阳区妇联领导班子一行慰问2020年度郧阳区“妇联系统先进集体”—郧阳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的女民警们风雨无阻,默默付出,守护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还慰问了2020年度郧阳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女同志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最后,慰问了郧阳区“脱贫攻坚最美家庭”—裴长生、尚春娥家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蕊同志高度赞扬了裴长生、尚春娥夫妇扎根扶贫一线,心系百姓,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郧阳区妇联 吴云云)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妇联;慰问;年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