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科技学校:投身志愿服务 擦亮青春底色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25日,丹江口市文明办和团市委联合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丹江口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汉江科技学校志愿服务小队荣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徐明海等8名师生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了解,2020年,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志愿者服务组织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开展了疫情防控、“清洁家园·文明水都”、《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帮扶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发挥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了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为丹江口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取得良好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汉江科技学校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努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实现志愿服务育人。(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 钱芹)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志愿者;服务工作;丹江口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