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开展亲子元宵喜乐会
发表时间:2021-03-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26日,丹江口市均州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温情均州”社区亲子元宵喜乐会。辖区的部分家长和未成年人参加,充分体验了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故事演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猜灯谜也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多条谜语,趣味性十足,活动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最后所有人员分为三组进行灯笼制作大赛,大小朋友齐上阵,制作出自己最满意的灯笼作品惊喜比赛。小朋友们更是拿出看家本领,在灯笼上做文章,做了福字灯笼,毕胜小红旗,为自己的作品摇旗呐喊。
  小朋友纷纷表示:“今天特别开心,做灯笼、猜谜语,还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小伙伴。”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提升居民了幸福感,让大家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和谐的生活气氛。(丹江口市均州街道办事处 闫雯钰 )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灯笼;谜语;社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