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传统民俗闹元宵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25日上午,农历正月十四,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太和医院西苑院区邀请黄龙民俗艺术团来院表演传统节目,营造祥和、喜庆、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久别的年味又回到十堰了!

  当天上午,西苑院区篮球场热闹非凡,喇叭声、锣鼓声、鞭炮声、喝彩声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节日氛围浓厚,气氛热烈。部分患者及家属也前来观看。歌伴舞《拜新年》《大秧歌》,《抬花轿》《旱船》《骑毛驴》《猪八戒背媳妇》《迎亲》等一个个精彩的民俗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西苑院区每年都会在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文化活动,2020年春节,因疫情影响没有开展闹元宵活动。今年的活动吸引了不少人观看,老人叫好,孩子欢笑,久别的年味溢满车城。(太和医院西苑院区 方金柱)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西苑院区;节日;太和医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