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公园社区:让独居老人感受到元宵节的幸福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25日,公园社区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元宵节为主题,开展慰问独居老人活动,让辖区独居老人都能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氛围和吃上象征团圆的汤圆。

  “爷爷奶奶节日快乐!”,“也祝大家节日快乐!”刚刚还在文汇小区楼道里响起的“新年好”问候,看到社区工作者走访后,立即变成“节日快乐”的祝福。在文汇小区203居民楼里回响,一份份元宵承载着佳节祝福,被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送到了独居老人家里。在203栋失独老人周家澍家里,社区工作者及下沉党员各司其责,擦桌子、扫地、煮汤圆……还有几位和周叔忆往昔峥嵘岁月,现场一片温馨。

  “周叔叔一个人居住,社区就是他的依靠,我们就是他的子女”公园社区书记叶萍说。当志愿者们把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送到周叔叔的手中时,周叔叔说:“感谢社区这么关心我,一碗小小的汤圆,里面包含了真切的关爱。” 高兴之余,周叔叔还挥毫泼墨,写下“2021元宵节快乐”。(康正巍 贺富虎 刘燕)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社区;汤圆;独居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