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妇联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的号召,2月23日下午,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安阳镇大柏树村,同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脏活,争着干累活,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村庄,人人维护家园卫生,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极大的提升了大柏树村村民的环保意识,小朋友们也耳濡目染,主动参与了进来。经过半天的劳动,大柏树村庄环境焕然一新,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谱写了新篇。

  自今年2月起,郧阳区设立“村庄清洁日”,每月第一周周五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党员带头、全民行动,常态化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通过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带动当地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村容村貌整体改观,环境卫生整洁优美, 社会风气文明健康!(郧阳区妇联 吴云云)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村庄;党员干部;环境卫生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