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大川学校积极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21日,茅箭区大川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的倡议,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植树护绿活动。

  当天,学校组织5名教师志愿者打扫校园卫生,捡拾绿化带垃圾,在校园绿化带栽种樱花、桃树15棵,给12株盆栽植物浇水。随后,教师志愿者来到延河捡拾河道垃圾。在附近玩耍的学生看到后,也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赢得了周围村民的一致称赞。

  师生们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以不一样的形式参与植树护绿活动,既是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建设理念,也是在宣传环保,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环保活动,保护母亲河,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茅箭区大川学校 余明)

[责任编辑:]
关键词:志愿者;植树;茅箭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