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办新春书展 过文化新年
发表时间:2021-02-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春节假期,市图书馆举办2021“中华传统文化拾趣”新春书展,引导读者重拾传统文化,过文化新年。

  此次书展共展出书籍200余册,内容不仅涉及剪纸、皮影等民间技艺,还包括茶道、插花等传统艺术,钱币、玉器等文玩收藏,中华饮食文化、民间故事等。这些书籍将传统文化的精粹融入衣、食、住、行中,使读者在最生动活泼的日常生活中品读中华传统文化的来龙去脉,窥见其中的妙趣,让传统文化重新焕发生机活力。

  据了解,新春书展将持续到正月十五。读者小张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有裨益。图书馆里过大年,品味书香,为自己“充电”,过个别样的春节。(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田蜜 张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书展;传统文化;春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