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医保局:积极开展“情暖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成了2个慰问组,分别由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市医保中心主任郭幼君带队,对十堰上榜好人王平原、贾淑英等先进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对他们孝老爱亲的善举表示了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市医保中心主任郭幼君带队看望慰问“十堰好人”贾淑英

  慰问组先后来到“十堰好人”王平原、贾淑英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以及粮、油、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对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表示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继续把孝老爱亲的这种中华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为继续弘扬社会新风、推动文明进步做出新的贡献!(齐剑)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贾淑英;医保中心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