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市:新春将至年味浓 文明过节树新风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民心。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市部队、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干警、优秀专家人才、一线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残障人士、困难群众等致以新春祝福。

  十堰成功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日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中国残联、全国老龄办联合表彰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我市被授予“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称号,丹江口市、竹山县被授予 “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称号。

  

  执法人员清理吴先生张贴的寻狗启事。

  违反《十堰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十堰开出首张罚单。2月5日,市民吴先生(化姓)在北京中路沿线路灯杆上张贴寻狗启事单。2月7日,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吴先生进行处罚,这也是《十堰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我市开出的首张罚单。

  就地过年 十堰线上线下精彩活动暖心提气。线上看春晚、参加寻宝活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我市各地各单位在如何“过好年”上下了不少功夫,努力为市民们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文化活动,并通过节日慰问、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等多种方式,用暖心行动让全市人民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一周创建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